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今天天氣晴朗 , 也是班上舉辦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班遊的日子 , 由於媽媽要參加哥哥學校舉辦的園遊會,所以決定由爸爸開車載我到南寮停車場集合 , 並租了一台捷安特的變速自行車 , 隨著老師及同學們出發o

   我與爸爸到達的第一個景點是海天一線約 2—3Km,這裡是最接近海的一端,藍藍的海與天連成一線,風景真是好極了o下一個景點就是長長的運河區及彩虹橋了,大家稍作休息後,繼續往前一直騎到10 Km處才迴轉到海南運河餐廳,到了餐廳才發覺真的肚子餓了, 我點的是豬排套餐,但最先上的是雞套餐,我真是後悔沒點雞套餐啊 ! 等大家飽餐一頓後,同學們又開始體力充沛起來了,我和部分同學到餐廳外面的院子騎腳踏車,同學的笑聲充滿了整個院子o

   時間過得真快 , 老師與家長們提議拍團體照留念 ,在同學們的歡樂聲中,家長的照相機幾乎沒停過, 直到滿意了, 大家才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