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北京五日遊心得    

 CIMG0359.JPG從我看了滿清十三王朝電視劇後,我就跟爸媽提議,我想去北京玩,我想看紫城和長城的偉大,剛好哥哥考完基測,爸媽就決定帶我們全家參加東南旅行社的天津北京五日遊o

   第一天我們搭長榮航空到達天津,再直接搭遊覽車到中國第一大古城北京o在此五天的行程中,我們參觀了世界文化遺產保護的故宮宮殿建築群-紫禁城,天安門廣場、長城及頤和園。這些每一項都是偉大的建築,尤其紫禁城和長城,但是我有點失望無法試坐皇上的龍椅,但其他的宮殿建築群也讓我大開眼界o至於長城則比我想像來得壯觀,兩層樓高的城牆橫跨了好幾個山頭,由於長城部分路段有點陡,所以我和哥哥並沒有爬上較高的另一個烽火台o

   北京除了古都的風情外,另外也呈現現代化的一面,尤其奧 運的游泳館水立方和鳥巢,此外我們也搭乘北京與天津間的高速鐵路火車,讓我最興奮的是我與哥哥搶拍電子顯示板上的高鐵時速,我拍到最高時速336公里o

 

   雖然玩了五天有點累,但是回想五天行程的點點滴滴,真的值得,下次我還想到北京玩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